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疫情警戒將降級 國民黨擬重啟公投宣傳活動

2021/7/25 15:3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冠廷台北25日電)全國疫情警戒將於27 日降為二級警戒,國民黨預計啟動公投相關宣傳活動;國民黨公投小組執行長林為洲說,未來首要任務是在防疫規範下,完成公投宣講研習,進而開始進行街頭宣講。

8月28日公投日原預定有重啟核四、珍愛藻礁、反萊豬、公投綁大選等4案進行投票開票,但全台迄今仍處於三級警戒期間,中選會決定改於12月18日投開票。

為宣傳所提出的「反萊豬」、「公投綁大選」,國民黨定出3階段宣傳活動,包括前期的舉辦研習營宣導與訓練宣講人員,中期的全台各地街頭宣講,以及最後投票前的大型活動等;但因疫情全面停擺,最終決定先以視訊方式舉辦講習,訓練宣講人員,待各地解封後,再展開街頭宣講。

面對27日疫情警戒將降至二級,國民黨預計重啟公投3階段宣傳活動。國民黨公投小組執行長、立委林為洲下午受訪表示,二級後將開放室內50人、室外100人以下的活動,國民黨預計開始進行第一階段的公投研習活動,訓練日後的街講人員。

林為洲說,在三級警戒前所製作的公投宣傳小物,則因疫情無法發放給民眾,下週警戒降至二級後,也會在符合防疫規範下開始有計畫發放。

此外,國民黨公投小組26日預計召開會議討論降級後相關事宜,黨內人士表示,擬就公投宣傳活動進行方式,包括線上或是線下的比例,以及如何在符合防疫規範下發送公投創意小物等進行討論,以及凝聚共識。(編輯:黃國倫)11007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