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綠營指無重大建設 侯友宜:市政願景正一一實現

2022/11/23 21:46(11/24 09: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選前最後時刻衝選情,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前右2)力拚連任,23日晚間走訪三重區三和夜市向民眾拜票,有支持者特別送上好寓意的菜頭預祝高票當選。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攝  111年11月23日
選前最後時刻衝選情,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前右2)力拚連任,23日晚間走訪三重區三和夜市向民眾拜票,有支持者特別送上好寓意的菜頭預祝高票當選。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攝 111年11月23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市23日電)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遭對手批評任內無重大建設,他表示,市政願景正一一實現,呼籲對手用心認真來看待新北,因為新北市是個有歸屬感、光榮感的城市。

選前衝刺,侯友宜今天下午新莊鳳山宮、保元宮參拜車隊掃街,晚上到三重區三和夜市拜票,沿路上獲許多民眾歡迎及揮手支持,也獲許多攤商爭相合影及簽名。

侯友宜接受媒體聯訪時,媒體詢及對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陣營批評任內無重大建設,建設成績是「10大皆空」。侯友宜表示,以新莊為例,這些年的建設就不勝枚舉,以新泰塭仔圳而言,曾經50年不變,現在也在改變中。

他表示,另外還包括污水下水道接管已達117萬戶,進度全國第一,還有公托、日照中心一間間做、老舊校舍改建逐漸完成等,這些建設都是市民有目共睹。希望大家能多多來了解新北,才能看見新北的不一樣。

侯友宜表示,新北市的大小事都在改變成長中,這些大建設及小建設,都是回應里民的聲音,還有很多市政願景正一一實現。新北幅員很大,要了解新北,需要花很長時間,呼籲大家應多用心認真的來看待新北,因為新北市是個有歸屬感、光榮感的城市。(編輯:李錫璋)1111123

選前衝刺,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前左)23日晚間到三重區三和夜市掃街拜票,向攤商、民眾握手致意,受到群眾歡迎。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攝  111年11月23日
選前衝刺,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前左)23日晚間到三重區三和夜市掃街拜票,向攤商、民眾握手致意,受到群眾歡迎。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攝 111年11月23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陳時中景美夜市當立牌 粉絲冒雨排隊合照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