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關懷獨居弱勢 高雄市小英之友會動起來

2018/1/24 19:0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24日電)在大選期間曾大力相挺總統蔡英文的高雄市小英之友會,已申請成為社團法人,理事長周光宙今天表示,未來將以獨居弱勢照顧為關懷對象,協助蔡總統深化及擴大對弱勢的關懷。

前中華民國全國建築師公會理事長周光宙是小英之友會的首任理事長,今天偕前行政院長張俊雄邀請百位獨居弱勢老人共進午餐。

高雄市政府社會局證實高雄市小英之友會在去年立案。今天這次是小英之友會成立以來首次的公益活動,與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合辦歲末寒冬送暖,致贈福袋。

周光宙說,在總統參與新北市長選舉時就建立好的互動;高雄市小英之友會將以做社會公益為主,獲得總統支持,未來會協助總統投入社會服務,並以公益為宗旨。

他說,此活動是歲末寒冬關懷,無關選舉或政治活動。10701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