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波特蘭高球賽3輪 3雌並列排頭

2014/8/31 12:2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波特蘭31日綜合外電報導)高球選手許美貞(Mi Jung Hur)今天領著南韓眾女將衝上領先群,她在LPGA波特蘭菁英賽(Portland Classic)第3輪交出低於標準桿2桿的70桿,3輪打完,與兩名好手並列排頭。

台灣女將曾雅妮這輪打73桿,3輪214桿暫時並列45。龔怡萍這輪也打73桿,3輪215桿暫時並列51。(

許美貞與今天打67桿的挪威好手派特森(Suzann Pettersen)以及今天揮70桿的西班牙選手希甘達(Carlota Ciganda)並列排頭,54洞總和都是低於標準桿11桿的205桿。

南韓柳簫然(Ryu So-Yeon)第3輪也打70桿,54洞總和落後排頭僅1桿,與昨天領先的同胞金寅璟(Kim In-Kyung)以及中國大陸選手林希妤並列第4。

目前領先榜前6人有3人來自南韓,前13人之中,也有5人是南韓人。

目前有8名選手與排頭3人僅差在2桿之內,其中包括尋求LPGA 2連勝的柳簫然。

希甘達是在長期合作的教練幾週前辭世之後,帶著沈重的心情前來比賽,本週的表現可圈可點。

希甘達說:「我說不出話來。」「他教會我每件事,我能在這裡都是因為他。他對我來說代表一切,我愛他。我真的很難受。」(譯者:中央社鄭詩韻)10308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