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際衝浪賽 國外選手抱走男女冠軍

2015/11/29 19:0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東縣29日電)台東國際衝浪賽,今天下午圓滿閉幕,澳洲Perth Standlick在男子短板奪冠,長板由美國Tony Silvagni稱王,夏威夷Crystal Dzigas女子長板封后。

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經過3天激戰,今天是一連串的長短板複賽、準決賽和決賽。

男子短板複賽,來自澳洲的Perth Standlick與日本的Takumi Nakamura爭奪冠軍獎座,最後Standlick則以17.65分,4.40分的差距贏得今年QS1500男子短板冠軍。

長板則由來兩名美國選手競爭,最後由Tony Silvagni奪下冠軍。

昨日在女子長板複賽中表現超群的夏威夷的Crystal Dzigas以9.5分的超高分擠進準決賽,今日表現持續讓人驚豔,最後以13.75的高分贏得女子長板冠軍。

台灣衝浪好手許佳堯進入男子長板前32強,鄭仲華和林建志更躍進了長板前16強,為台灣衝浪選手贏得光彩。10411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