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國瑜LINE貼文 國民黨:勿做太多揣測

2019/3/31 11:5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承中台北31日電)對於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在LINE群組的發文,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今天表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近期內會去跟韓懇談,在有結果之前,大家不用做太多的揣測,初選一直都按期程在走,都還言之過早。

韓國瑜昨天出席一場愛心演唱會,面對媒體追問是否參選2020總統大選,即興唱出「我堅持不考慮2020」。隨後又於昨晚在LINE群組說「就這4年的時間,我會讓大家看見我履行諾言的決心與毅力,讓大家看見高雄的成長與改變」。

歐陽龍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韓國瑜一直在表達對高雄市民有一定的責任,黨中央的立場是吳敦義近期之內會去跟韓懇談,在有結果之前,大家不用做太多的揣測,國民黨一直都是按照初選期程在走,一切事情都還言之過早。

歐陽龍指出,現在的選舉狀況瞬息萬變,民進黨的總統參選人到4月18日才會產生,面對將來的競爭對手,國民黨也需要有應變能力,真的要保留一點空間給黨中央,選擇真正不錯、可以勝選的人。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此刻的台灣最需要的就是民富國強、首要經濟,國民黨一定要團結才有機會贏,大家要加油。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則指出,他尊重韓國瑜所有的決定。若韓國瑜最後決定不參選總統,要把高雄市長做到好做到滿4年,相信韓一定做得到。他一定會參加國民黨的黨內初選,向人民報告拚經濟、爭和平、求安全的做法,盼國民黨馬上開始初選程序。(編輯:黃國倫)10803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