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郭柯王結盟 王金平:目前僅雙邊談沒多邊談

2019/8/24 11:08(8/24 11: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24日電)外界關注「郭柯王」是否結盟,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說,結盟的事沒真正大家坐下來談,大概都是雙邊,沒有多邊;3者在一起是多邊,其中2人在一起是雙邊,現在僅雙邊未多邊。

至於下一步是否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前鴻海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郭台銘多邊談,他說,如果有這個目標,當然就是要多邊一起談,但到現在為止,沒多邊情況出現。

王金平表示,昨天他和郭台銘都是受邀到台北市政府舉辦的「八二三炮戰紀念音樂饗宴」當賓客,參加有意義的紀念活動,僅止於此,其他都是個人想像。

王金平上午在台中市出席仙佛寺台中道場王禪老祖聖像揭幔前受訪,被問及是否受邀任郭台銘競選總部主任委員時笑說,還沒到這個地步,言之過早。

至於有支持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韓粉」要求開除王金平和郭台銘的國民黨籍,王金平表示,那是黨中央的事,黨中央自有做法,不必計較。(編輯:李明宗)10808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