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黃偉哲登日本雜誌 行銷台南觀光旅遊

2019/3/6 12:29(3/6 13: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6日電)台南大力行銷觀光旅遊,日本靜岡縣藤枝市雜誌3月號,刊出台南的特色景點及小吃,接受專訪的台南市長黃偉哲張開雙臂歡迎日客來台南。

台南市政府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日本靜岡縣藤枝市副市長河野一行今年1月參訪台南市政府,黃偉哲接待賓客外,也接受靜岡縣江崎新聞社記者專訪;當地雜誌3月號則刊出專訪內容,介紹台南的特色景點及小吃。

雜誌報導,黃偉哲介紹台南是座擁有許多歷史建築的古都,城市規劃融合古蹟和文化要素,近年來更推動地方創生。

報導同時細數台南跟藤枝的交流,介紹旅客如何輕鬆地從藤枝到台南的交通資訊,更推薦台南白天和夜晚的造訪景點;白天可到安平古堡、奇美博物館、赤崁樓,尋訪古蹟文化,晚上可到大東夜市、藍晒圖及林百貨,體驗台南的美食與文創。

另外,報導也推薦台南的牛肉湯、擔仔麵、甜點、冰品及水果等多樣化的美食。

藤枝市位靜岡縣中部,近年來和台南交流密切。今年一月在台南大遠百舉辦特色物產展。這本雜誌則是藤枝市每月發行的免費雜誌,每期發行5萬4000份,直接配送到藤枝市住戶信箱。(編輯:吳佳穎/卞金峰)10803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