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潘瑋柏頭傷出院 近期通告暫停

2014/10/30 18:1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30日電)歌手潘瑋柏24日彩排頭部受傷住院,經紀人今天表示,潘瑋柏傷勢恢復情況良好,已出院返家休養,但先取消近期1個半月通告。

潘瑋柏24日在台北小巨蛋進行「高空特技」彩排,頭部受傷住院,25日演唱會也取消。

經紀人黃錦福下午發布聲明指出,為了不驚擾媒體及其他住院人員,今天經醫生評估後,潘瑋柏已平安回家休養。特別感謝媒體記者關心、國泰醫院醫療團隊的細心照顧,以及歌迷的溫馨祝福。

至於潘瑋柏什麼時候會有公開活動?黃錦福受訪表示,目前已取消近期1個半月的通告,但有些牽涉廠商部分,一方面潘瑋柏在家休養,一方面廠商也在協調,一切還是要視潘瑋柏恢復狀況而定。

他說,潘瑋柏恢復情況很好,體能狀態也不錯,讓經紀公司比較能放心,醫生也覺得潘瑋柏恢復情況相對其他人快很多。

至於演唱會後續處理,黃錦福表示,潘瑋柏和公司都希望能在台北小巨蛋復辦,但牽涉到小巨蛋檔期問題,申請還要經程序,明年7月前小巨蛋檔期已滿,如有申請者取消,也會排後補,目前無法確定演唱會時間。

潘瑋柏受傷後,27日曾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寫,獅子座的他是戰士,更是從地獄回來的男人,一定會再站上小巨蛋,謝謝老天給他重生機會,並要大家不要擔心,他會很快回來。10310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