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107年12月14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8/12/14 07:30(12/14 07: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蔡柯會互動冷 柯文哲:我很乖 照劇本演出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14日報導,總統蔡英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蔡柯會」昨天下午登場,從視察北門廣場到會面結束,近一個半小時兩人無太多互動,期間蔡英文主動走到柯身邊聽簡報,並多次轉頭與柯交談,但柯無太多回應,眼神幾無交會,直到蔡遞上小紙條,柯才擠出笑容。

中國時報》最強合體 北柯南韓1月見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14日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13日中午與陸媒餐敘,席間表示對「柯韓會」、「柯侯會」樂觀其成,預計明年元月南下高雄,與新任高雄市長韓國瑜會面,更指這比「蔡柯會」有意義;韓國瑜昨得知這項消息表示「當然歡迎」,並想力促北高未來加強合作,「花花轎子人抬人」,互相拉抬幫襯,2城市都得利。

蘋果日報》綠白破局 蔡柯會比冰還冰 蔡示好碰壁 柯:我很乖 照劇本演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14日報導,各界矚目的「蔡柯會」昨舉行,總統蔡英文傳了張紙條給台北市長柯文哲,全程面無表情、被網友形容「比冰還冰」的柯,此時才跟蔡互笑了一下,之後兩人視線仍幾乎零交集。網友形容:「就是一對男女分手後的臉。」也有人打趣說像夫妻去戶政事務所辦離婚。專家說,選前恩怨,豈會一笑泯恩仇。

自由時報》蔡柯會:大巨蛋踢中央 丟出燙手芋 柯要求解套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14日報導,總統蔡英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蔡柯會」昨下午在北門登場,柯文哲會前喊話盼中央支持市政議題,卻在會中將大巨蛋案、社子島開發案等燙手山芋拋出,通通要求中央「儘速處理」,柯文哲還點名經濟部、文化部、交通部台鐵局,向總統蔡英文告狀。柯文哲談到大巨蛋時說「大巨蛋是歷史共業」,數度強調,要解決大巨蛋的問題,如果沒有中央支援就沒有辦法解套。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