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雄港68號碼頭男子舉槍自戕 疑因債務糾紛輕生

2021/4/13 18:0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洪學廣高雄13日電)高雄港一間運輸公司員工郭姓男子今天上午被發現在68號碼頭內舉槍自盡,送醫仍宣告不治。港務警察總隊表示,依據郭男遺書推斷是因債務糾紛輕生,槍枝來源仍待警方調查溯源。

高雄港務警察總隊刑警隊隊長趙明宏向中央社記者表示,一名高雄港68號碼頭運輸公司的大夜班員工今天上午6時多發現,59歲郭男右手持槍,右太陽穴中彈,躺臥在辦公室內躺椅,嚇得趕緊報警通報救護車,救護人員到場後將他送醫急救,但仍宣告不治。

趙明宏說,港務警察總隊依據郭男在現場桌上和住處遺留的遺書內容推斷,郭男疑因在外欠債還不起,才有輕生念頭。

鑑識小組人員在現場發現郭男遺留的金牛座改造手槍一把,子彈9發、彈殼1枚,初判為郭男舉槍自戕,目前槍枝已送往高雄市警局鑑識中心採證。

警方調查,郭男在該公司任職已有30幾年,平時愛賭博,但他除了酒駕前科外,並沒有黑道幫派相關背景,詳細槍枝來源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編輯:謝雅竹)1100413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衛福部專線「1925」、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