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赴頭寮謁陵 吳敦義盼新內閣拚經濟

2019/1/13 11:18(1/13 13: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13日電)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率領黨中央人員前往頭寮謁陵,除了希望地方政府能得到中央政府充分的支持與合作,也希望新內閣有新面貌、新作風,要拚經濟不要清算鬥爭。

今天是前總統蔣經國逝世31週年的日子,吳敦義率團前往頭寮謁陵,緬懷蔣經國對國家社會的貢獻,也希望現在及未來的政府能以蔣經國的風範為標竿,一起為國家拚富強。

吳敦義受訪表示,國民黨現在雖然是在野黨,但在台灣地區,中華民國現在轄下22個縣市,國民黨有15位縣市長,希望地方政府也能得到中央政府充分的支持與合作,讓中央地方一條心,不分政黨同心協力拚經濟,讓人民過好生活,也維持兩岸和平穩定發展。

對於蘇貞昌將回任行政院長,吳敦義表示,對新內閣寧願給予真誠的祝福,希望新內閣有新面貌、新作風,在過去兩年半,政府表現的確讓很多國人失望,要拚經濟不要清算鬥爭,這是自己對新內閣很大的一個期待。

吳敦義說,包括深澳及觀塘等,能源政策還是政府跟社會共同要承擔的,如何找到均衡的能源政策又不缺電,也不要造成污染跟危險,這是很重要的事情。(編輯:陳俊碩)10801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