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桃園防疫關懷包快易通 鄭文燦:優先發給市民

2022/5/20 15:19(5/20 16: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桃園市長鄭文燦(右)20日至八德區公所視察COVID-19防疫關懷包快易通辦理情形,並受訪表示,有外縣市民來桃園領防疫關懷包,但桃園防疫包數量有點不夠,還是以發給桃園市民為優先。中央社記者葉臻攝  111年5月20日
桃園市長鄭文燦(右)20日至八德區公所視察COVID-19防疫關懷包快易通辦理情形,並受訪表示,有外縣市民來桃園領防疫關懷包,但桃園防疫包數量有點不夠,還是以發給桃園市民為優先。中央社記者葉臻攝 111年5月20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臻桃園20日電)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有外縣市民來桃園領防疫關懷包,但桃園防疫包數量有點不夠,還是以發給桃園市民為優先;5月是防疫困難階段,等疫情結束以後再來討論選舉。

桃園市長鄭文燦下午陪同總統蔡英文,至八德區公所視察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防疫關懷包快易通辦理情形。

鄭文燦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防疫工作非常辛苦,謝謝第一線防疫人員,當然中央有些地方需要改進,「我也是據實以告」;針對政治問題則表示,今天不討論選舉,對他來說,5月是很困難的一個階段,等疫情結束以後再來討論選舉。

鄭文燦表示,防疫關懷包還是蠻重要,桃園用快易通方式發放防疫關懷包受到肯定,現在很多外縣市的人來桃園領防疫關懷包,但桃園現在防疫包有一點不太夠,希望還是以桃園市民為優先。

桃園市政府民政局補充說明,桃園市關懷包以設籍桃園市的市民為限,不提供外縣市民眾,請未設籍桃園的外縣市民眾不要前往領取。(編輯:方沛清)1110520

總統蔡英文20日赴桃園市八德區公所視察「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防疫關懷包快易通」辦理情形,致詞時表示,桃園不但簡化申請流程,也在防疫包裡放了5支快篩試劑,讓確診者家人使用,市府很用心。圖為桃園防疫關懷包內容物。(桃園市政府提供)中央社記者葉臻傳真  111年5月20日
總統蔡英文20日赴桃園市八德區公所視察「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防疫關懷包快易通」辦理情形,致詞時表示,桃園不但簡化申請流程,也在防疫包裡放了5支快篩試劑,讓確診者家人使用,市府很用心。圖為桃園防疫關懷包內容物。(桃園市政府提供)中央社記者葉臻傳真 111年5月20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