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依林第4度攻蛋 高規格製作花費逾2億元

2019/12/30 21:04(12/30 21: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秉弘台北30日電)歌手蔡依林生涯第4度攻蛋演唱會今晚拉開序幕,將在本週舉辦6場,以Ugly Beauty為演唱會命名,並以「魔幻小說」為核心設計概念,總製作費高達新台幣2億4000萬元。

出道20年的蔡依林今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蔡依林Ugly Beauty 2019-2020世界巡迴演唱會」,這是她生涯第4次攻蛋,這週將在小巨蛋唱6個晚上,演唱會總製作費高達2億4600萬元,其中硬體費用花了近9000萬元,其他包括道具和服裝也所費不貲,並邀來16名世界菁英舞者與蔡依林搭配。

這次演唱會,以探索內在自我的「魔幻小說」為設計核心概念,耗時一年籌備,蔡依林也為演唱會寫下引言,「最驚悚的恐怖故事是,你總以為,你別無選擇,只能待在原處。大膽和我一起踏上內在英雄之路,和恐懼相視吧!我,一直都在—Ugly Beauty」。

演唱會共分為6個章節,包括「THE ORPHAN孤兒」「UNCONSCIOUS DESIRE漠視的慾望」「UNHINGED破碎的心」「INNOCENT MINDS純真」「DISCLOSURE脆弱」「HERORIC EMERGENCE內在英雄」,製作團隊花了2000萬元到美國LA拍攝6支VCR,作為串起演唱會6個章節的轉折,並挑選蔡依林出道以來的40首歌曲,希望能透過音樂道出她這20年蛻變成長的進程。

演唱會開場,蔡依林穿著一席黑金馬甲,自7層樓高的鞦韆出場,在她身下有顆也高達7層樓的巨大道具頭顱,化身「惡之女王」形象,一連演唱「惡之必要」「甜秘密」「騎士精神」、MISS TROUBLE等4首歌曲。

這次將在台北開唱6場,也是蔡依林的首次挑戰,她說,「其實我很緊張!因為沒有嘗試過一次唱6場的經驗,很感謝我的團隊及幕後陪著我的經紀公司及所有工作人員,希望我20年後能繼續站在這邊。」(編輯:管中維)10812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