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吳家誠爆遭毆 警提踉蹌畫面

2015/4/16 10:1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16日電)台師大化學系教授吳家誠臉書自爆被毆,並表示「在中央大學之後,出來了一堆人把我帶到摩(某)一個地方,把我打到鼻青臉腫」;警方也提供吳家誠疑似喝酒過量踉蹌的畫面。

台師大化學系教授吳家誠因具有化學專長,也常因食安議題受媒體邀約,他在臉書發文,表示「今天(15日)去中央大學演講後,出來了一堆人把我帶到摩(某)一個地方,用威脅的方式把我上下打到鼻青臉腫」。

吳家誠今天上午的臉書中,還貼出「目的是要打瞎我?前胸,後腦都重擊」、「我個人的小事!沒甚麼可擔心的!場面見多啦!台灣嘛!37年前吧!回來了!隨時可以離開的!」的內容文字。

其中有網友留言,寫上吳家誠到中央大學擔任博士班論文口試委員,中午和「酒神李教授」等人吃飯,席間李老師拿出早已準備好的白酒開來喝;他是出名的勸酒王,而且酒量也很好,吳老師單槍匹馬被他們一票人輪流敬酒,啊就喝醉了。哪個喝酒的人沒醉過?睡醒就好了。

吳家誠也回應「右眼可能從看不見了」。

至於內容對話為吳家誠所言、或是帳號被盜,則需進一步釐清。

但根據中壢警方所出示的影片內容中發現,吳家誠有疑似酒醉,走路搖晃不穩定狀況,警員稍微不攙扶,立刻踉蹌倒地,並且躺在地板上,手勢舉高,並低喃「Give me Five」。

至於吳家誠離開中大後,是否遭人毆打,中壢警方將調閱相關錄影器畫面,釐清真相。

對此,中大上午並未進一步回應。10404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