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桃猿賽前圍圈說心裡話 曾總盼球員多點渴望

2020/6/14 18:59(6/14 19: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桃園14日電)樂天桃猿隊近期與中信兄弟隊戰績拉鋸,桃猿隊昨天比賽輸球、戰績掉至第2名,賽前練習全隊圍在左外野「說心裡話」,總教練曾豪駒坦言有壓力,也希望球員們多一點渴望。

中職樂天桃猿隊與中信兄弟隊12日起在桃園棒球場3連戰,是上半季拚戰績關鍵,12日首戰桃猿贏球、戰績回到第一名,昨天比賽桃猿輸球,再掉到第二名,今天3連戰最終戰,兩隊都想全力搶下。

桃猿隊今天賽前練習,球員、教練聚集左外野許久,曾豪駒透露,本季有過多次類似的集合談話,現階段在拚戰績,大家都想要贏,但最近好像都差那麼一點點,今天聚集大家講話,希望大家把內心想法都說出來。

桃猿隊去年季後教練團大風吹,前總教練洪一中、投手教練吳俊良、首席教練郭建霖轉效力富邦悍將隊,桃猿隊教練團重整,曾豪駒接下總教練職務。

曾豪駒坦言,今年球員陣容沒有太大改變,主要差異在教練團,外界都在看、難免也會有壓力,球員們有提到感覺今年不像過去這麼緊繃,曾豪駒則希望球員們做好該做的事,不用因為幾場比賽打不好,就覺得對教練團抱歉。

曾豪駒勉勵球員們,「多一點渴望,場上就能多一點專注」,有壓力不是壞事,撐過壓力才能夠更成長。(編輯:方沛清)10906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