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Se detecta que el idioma que usted usa no es el carácter chino tradicional.Por favor, intente entrar en la Página web de“Español”

中職裁判林金達單局2誤判 遭懲處停止執法2場[影]

最新更新:2021/04/19 15:18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9日電)中職樂天桃猿隊與中信兄弟隊昨天交手,一壘審林金達4局下單局發生2次誤判,聯盟今天發布公告,予以停止執法2場比賽懲處並扣考核分數,自20日起執行。

樂天桃猿隊昨天在主場桃園棒球場與中信兄弟隊交手,桃猿隊2局陳晨威敲安、盜上二壘,當下被判出局,經過電視輔助判決、改判盜壘成功,4局下,陳晨威敲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原本判定出局,桃猿再動用挑戰權、挑戰成功,改判為內野安打。

影片來源:中華職棒CPBL
影片來源:中華職棒CPBL

4局下桃猿隊林泓育敲出二壘方向滾地球,二壘手先傳向游擊、再傳向一壘,一壘審判定為雙殺,林泓育是否安全上壘,因為桃猿隊2次挑戰權已經使用完畢、沒能再挑戰,但事後檢視畫面確定為誤判。

影片來源:中華職棒CPBL

聯盟今天發布懲處公告,聯盟裁判林金達於18日例行賽擔任一壘審執法,於第4局下半發生單局2次誤判,經賽務部檢視比賽畫面與相關會議討論後,予以停止執法2場比賽懲處(自20日起執行)並扣考核分數。(編輯:張雅淨)1100419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下載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每日新聞不漏接!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地機族
請繼續往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