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國瑜週末回防新北 是否與侯友宜同框受關注

2019/11/15 21:3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祥台北15日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6、17日將回防新北市,除輔選立委參選人、拜會新北市議會,也安排青年座談,更將與立委參選人舉行聯合造勢大會;外界關注,新北市長侯友宜是否將與韓同台。

韓國瑜日前展開全台傾聽之旅,從屏東開始,一路向北。韓國瑜本週皆無下鄉行程,11日先在高雄公布副手張善政,接著14日在台北公布競選主視覺,以及召開外媒記者會。

韓國瑜假日將重啟傾聽之旅,回防新北市,由於侯友宜日前拒接新北聯合競選總部主委,日前韓國瑜在新北造勢時,侯友宜也因公務行程缺席,引發聯想,16、17日韓、侯兩人是否有機會同台,備受關注。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日前表示,造勢活動都有預留時間給侯友宜出席,但無法確定兩人是否會同框。

韓國瑜16日將為新北立委參選人輔選,出席立委參選人陳明義、林金結聯合競選總部成立活動,也將拜訪新北市議會,與議員座談。

另外,還安排參訪莊敬高職電競產業班,關注教育和電競產業,也會與青年對談;並將至樹林體育園區輪椅公園運動體驗,並說明體育政策。

17日韓國瑜在新北市則以參加後援總會活動為主,將出席全國美術界挺韓國瑜後援總會、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勞工後援會成立大會,另也會出席與立委參選人李永萍、邱烽堯的聯合競選總部成立活動,並將在晚間與立委參選人林德福聯合造勢大會。

韓國瑜陣營人士指出,第一輪的傾聽之旅約將在11月底、12月初結束,第二輪的行程將安排更多造勢活動,也將加入更多青年、弱勢為主題的行程。(編輯:紀淑芳)10811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