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宜蘭冬山10公尺高玉兔抱月 萌樣點燈

2022/9/7 18:17(9/7 18: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秋佳節腳步近,宜蘭縣冬山鄉公所在冬山火車站前推出10公尺高裝置藝術作品「玉兔抱月」,即日起至10月31日每天晚間都會點亮燈光,展現可愛萌樣。(冬山鄉公所提供)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傳真  111年9月7日
中秋佳節腳步近,宜蘭縣冬山鄉公所在冬山火車站前推出10公尺高裝置藝術作品「玉兔抱月」,即日起至10月31日每天晚間都會點亮燈光,展現可愛萌樣。(冬山鄉公所提供)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傳真 111年9月7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7日電)宜蘭縣冬山鄉公所迎接中秋節到來,今年在冬山火車站前推出10公尺高的「玉兔抱月」裝置藝術,即日起至10月31日每天晚上亮燈,萌樣可愛。

冬山鄉公所從109年起,每年都會舉辦「月亮什麼冬冬」中秋活動,分別推出不同的月亮造型裝置藝術,引發打卡熱潮。

冬山鄉公所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這項活動今年再升級,以全新的意象和民眾見面,除有10公尺高、超大兔子抱著月球意象的「玉兔抱月」裝置藝術,還有6公尺高的火箭、6公尺寬的飛碟等裝置藝術,營造浩瀚宇宙氛圍意象,猶如徜徉星際間。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鄉公所指出,這些裝置藝術即日起到10月31日,每天下午5時到晚間11時點燈,鄉公所也準備1000台斤冬山文旦柚送民眾,凡與這些裝置藝術拍照打卡,就可到現場服務台領取一顆柚子,送完為止。

冬山鄉長林峻輔說,中秋連假到宜蘭旅遊,別忘了前往冬山鄉,冬山鄉除了是知名的文旦柚產區外,還可到冬山火車站前與這些可愛裝置藝術浪漫邂逅,留下最應景的回憶。(編輯:張銘坤)11109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