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暹邏代天宮花燈節 泰觀光局讚許

2015/2/1 13:5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得倉曼谷1日專電)暹邏代天宮將在元宵節舉辦花燈大會,獲得泰國觀光局和北欖旅遊發展促進協會的讚許,並成為協辦單位。

暹邏代天宮昨天與泰國觀光總局和北欖旅遊發展促進協會等單位會商決定,羊年農曆正月十五的元宵節花燈大會,將與北欖省轄下的7個單位共同協辦。

暹邏代天宮早就成為北欖府地區的名勝之一,與北欖鱷魚湖動物園和古城72府齊名,成為新興的觀光景點,也是許多台商們的信仰中心。

元宵花燈活動預定13日於暹邏代天宮舉辦泰國全國新聞記者會,將由泰國觀光總局長及代天宮董事長莊仁桂共同主持,代天宮元宵花燈大會將自2月19日(農曆正月初一)試燈,3月1日正式開幕點燈,展期至3月15日止,3月14日將舉行花燈競賽頒獎和施放煙火。

暹邏代天宮位於泰國中部的北欖省,建於1992年的宏偉中國式宮殿建築的廟宇,與泰國台灣會館比鄰,供奉分靈自南鯤鯓代天府的五府千歲,是台灣台南的南鯤鯓代天府在泰國的開基廟。10402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