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南韓藝術團平壤獻藝 金正恩夫婦和胞妹賞光

2018/4/1 22:5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首爾/平壤1日綜合外電報導)韓聯社引述南韓文化體育觀光部消息人士的話報導,南韓藝術團今天在平壤演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和夫人李雪主到場觀賞。這是北韓最高領導人首次在平壤觀看南韓藝術團演出。

韓聯社(Yonhap)報導,金正恩胞妹金與正和北韓名義國家元首金永南也出席。

此前在平昌冬奧會期間,北韓藝術團在首爾演出時,南韓總統文在寅曾到場觀看演出。

金正恩表示,兩韓間的文化活動應該更常舉行,並暗示今年秋天在首爾會有另一場北韓藝術團活動。

演出在平壤東平壤大劇場進行,趙容弼、李仙姬、崔辰熙、尹度玹、白智榮、Red Velvet、鄭仁、徐玄、Ali、Kang San-Eh、金光民等11組表演團隊登臺獻藝。

這次南韓藝術團共120人,為了今天和3日的演出,昨天飛抵平壤。

南韓藝術團和跆拳道示範團將於3日搭機返國。南北韓峰會預定27日在板門店停戰村舉行。(譯者:陳政一)10704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