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亞運1金3銅 蕭美玉:結束啦

2014/9/29 19:1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宇政仁川29日電)台灣自由車天后蕭美玉今天在仁川亞運女子個人公路賽添銅,本屆亞運共獲1金3銅完美收尾,雖然公路賽沒有連霸,但她並不感到遺憾,「很開心我終於結束了!」

蕭美玉曾在2006年卡達杜哈亞運500公尺計時賽斬獲銀牌,2010年的廣州亞運更上一層樓,不僅在500公尺計時賽奪銅,更在公路賽勇奪金牌。

今天仁川的氣溫略降,還有雨神攪局,不過比賽風雨無阻的進行,蕭美玉賽後笑著說,「一直抖一直抖,還是要比,以愉快的心情下去比。」

蕭美玉是上屆廣州亞運公路賽冠軍,雖然本屆尋求連霸未果,但她樂觀的說,「銅牌不會遺憾,有奪牌就好。」

蕭美玉本屆在場地全能賽勇奪金牌,外加團體爭先賽、團體追逐賽、公路賽3銅,今天公路賽結束的瞬間,她心想,「啊~騎完了,結束了」,「參加項目都有奪牌,給我很大的肯定」。她表示,其實每個人都很累,大家都盡力去衝成績。

仁川亞運後,蕭美玉目前還沒有特別的比賽目標,至於何時生寶寶,她笑說,「順其自然囉!」10309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