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紐維拉優質先發兄弟勝 落後桃猿0.5場勝差

2019/8/18 21:39(8/18 22: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桃園18日電)中職中信兄弟隊今天投打發揮,先發投手紐維拉7局優質先發,張志豪敲出個人本季第22轟,王威晨連續25場敲安,兄弟以9比4拿下近期2連勝,與桃猿隊勝差縮小至0.5場。

紐維拉近5場先發都能投到至少7局,今天賽前3場先發出賽都是優質先發內容,今天首局被藍寅倫敲出陽春砲,失掉唯一1分,2到7局僅再被敲出3支安打、無失分,總計投7局被敲4支安打,失掉1分責失分,拿下個人本季第4勝。

兄弟隊打線發揮,2局林智勝、陳子豪接連安打,張志豪敲出個人本季第22轟,3分砲幫助球隊取得3比1領先,也是個人中職生涯第119發全壘打。

兄弟隊4局再靠著岳東華適時二壘打,送回第4分,7局王威晨率先安打、開啟攻勢,抓準桃猿隊投手群出狀況,接連選到4次保送,王勝偉安打、桃猿隊守備失誤,兄弟單局攻下5分、拉開領先差距。

王威晨7局敲安,將連續安打場次推進至25場,連續安打場次25場以上為中職史上第9次、第8人(桃猿隊郭嚴文有兩次紀錄),也是兄弟隊史第4人;王威晨7局的安打,也是個人中職生涯第300安。

紐維拉今天賽前本季與桃猿隊對戰成績不算理想,賽前4場對戰先發,戰績1勝1敗,對戰防禦率偏高5.47,今天好投壓制,順利拿下勝利,他表示,不會特別去在意防禦率,每場比賽都做好該做的事,貫徹自己的投球策略,很開心可以幫助球隊贏球。

紐維拉中職第2個球季,今年出賽成績比去年更進步,他表示,今年曲球、變速球的狀況都不錯,單場大量失分的狀況減少, 隊友守備、攻擊支援,才能夠有好的成績。

兄弟隊近5場比賽拿下4勝,賽後與下半季戰績排名首位的桃猿隊勝差拉近至0.5場,兄弟隊23日至25日於主場洲際棒球場將再與桃猿隊打3連戰。(編輯:管中維)10808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