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北歡樂耶誕城11/13啟動 光雕秀經典迪士尼童話

2020/10/27 15:29(10/27 20:0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27日電)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將於11月13日揭幕持續52天,並與台灣華特迪士尼公司合作,以「迪士尼經典童話」為主題打造光雕秀。受矚目的「巨星耶誕演唱會」將於12月12日、13日舉行。

新北市府今天下午舉行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歡慶10週年記者會,並由市長侯友宜宣布,今年將於11月13日開城,同時公布歡樂耶誕城4大亮點。

市府表示,今年的歡樂耶誕城陪伴民眾至明年1月3日止持續52天,豐富的系列活動,是歷年最長的時間。

觀旅局表示,今年特色是迪士尼光雕投影秀,因疫情關係,民眾無法出國旅遊,透過經典的迪士尼卡通經典童話及光雕投影秀,讓「木偶奇遇記」、「愛麗絲夢遊仙境」、「小飛俠」、「小飛象」與 「迪士尼公主系列」等肖像的經典場景,活現新北歡樂耶誕城。

市府觀光旅遊局長張其強說,今年燈區包含市民廣場、板橋車站站前廣場、萬坪公園,再擴大延伸至府中商圈,打造耶誕城燈區範圍也是歷年最大。

觀旅局說,藝術裝置數量歷年來最多,4大燈區包含主題燈飾、遊樂設施、藝術裝置等共48座,帶給民眾更豐富多元的視覺饗宴。市民廣場外圍燈區將有「愛麗絲夢遊仙境」中可愛的妙妙貓,趴坐在中山路與新府路口。

主辦單位已在市民廣場布置主視覺的裝置藝術「節節高升」地標,首度布置成一棵巨大的綠色實體耶誕樹,有別於以往以光雕呈現,今天仍在積極趕工。

市府說,未來新北市地標耶誕樹,結合360度巨型機械裝置,打造成「夢幻音樂盒」,迪士尼公主肖像躍上浪漫燈箱,載滿耶誕祝福的小火車,也會隨著主燈秀展演定時發車。

搭配迪士尼全新編曲,全場域特效燈光連動也打造360度聲光體驗,主燈秀時間每日傍晚5時30分至晚間10時,每整點、半點播放。

來自新加坡的光雕技術團隊,結合10部風格迥異、各自精彩的迪士尼動畫,投射在新北市府大樓外牆,展開奇幻之旅。近日,都在市府大樓牆面測試雷射光雕。

主辦單位布置進入板橋車站廊道的燈海,引起不少旅客拍照紀念。搭建的貨櫃屋,今天下午如火如荼進行工程。周邊規劃最受孩童歡迎的「童趣嘉年華」,萬坪公園「迪士尼公主的童話森林」燈區,現身迪士尼的公主裝置藝術,包括愛麗兒、貝兒、樂佩、茉莉、仙度瑞拉及白雪公主。

侯友宜表示,會做好防疫措施,並且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做好安全的管控。(編輯:李錫璋)10910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