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菊:相信黨內民調 對新北選情有信心

2018/11/1 22:21(11/2 09:1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1日電)總統府秘書長、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競選辦公室主委陳菊今晚到板橋區競選總部進行電話拜票,她受訪表示,她比較相信嚴謹的黨內民調數據,對新北選情有信心。

「你好,我是陳菊,花媽啦!」陳菊今晚利用下班時間,前往蘇貞昌板橋區競選總部為電話拜票中心啟用揭開序幕,親自撥打電話向新北市民朋友問好。

她化身拜票員為蘇貞昌拜票,同時展現親和力與市民朋友閒話家常。陳菊更不忘為議員們拉票,希望讓市長議員一起當選。

媒體問陳菊是否看過黨內蘇貞昌和對手僅有微幅差距的民調,陳菊表示,民進黨所做的民調很嚴謹,是採滾動式的民調,她會比較相信。

她表示,其他民調有著各自不同立場,因此,對於其他民調尊重參考就好。她對新北市民有信心,也肯定蘇貞昌的努力及所提的政見,相信新北市民和她有共識。

陳菊談論高雄的選情表示,一個重工業的城市要轉型,是需要時間的,好不容易拚了12年,高雄已成為宜居城市,在產業轉型及高雄翻轉上才看到希望,而方向及價值也都正確,陳其邁接班後在實現夢想及理想上,「應相信高雄,相信我們」。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曾說若當選「高雄街頭政治抗議、意識形態的請願絕對不可以」,陳菊對此表示韓國瑜在威權政黨及陣營中長大,不能了解民主的可貴,民進黨在台灣民主發展過程流血流汗,每個人表達不同意見更是民主重要內涵,她無法認同韓國瑜的觀點。

陳菊也對韓國瑜的「陪睡說」表示,市長參選人應尊重女性,就是尊重母親、妻子、女兒等家人,尊重女性很重要。(編輯:陳怡璇)10711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