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黨職選舉擬戶外搭帳蓬 卓榮泰盼5月如期投票

2020/4/8 14:46(4/8 15: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8日電)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說,地方黨部主委等選舉,現在還是如期以5月24日投票日做規劃,台北市預期在空曠地區搭帳篷投票,鼓勵各地方黨部朝此方向努力,克服場地困難,盼如期進行,4月底、5月初視疫情狀況做最終調整。

民進黨5月24日將舉行地方黨部主委等黨職選舉,但目前傳出,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各地投票場地難覓,選舉時間可能延期。

卓榮泰今天出席民進黨中常會前受訪指出,「現在還是如期地以5月24日這個投票日做規劃」,包括,在台北,現在預期採行在空曠的地區搭帳篷的方式,因為這樣對大家的安全顧慮比較周到,也鼓勵地方黨部能朝這方向努力,克服場地租借困難,時間如期進行,黨中央會在4月底、5月初,再視整個疫情狀況,做最後最終調整。

媒體追問,空曠場地要如何規劃;卓榮泰說,例如中央黨部樓下就不錯,在綠地上或是路旁搭帳篷,也是一個可考慮的方式。

為了防疫,民進黨中央除了在記者室採行「梅花座」,今天的會前堵訪也首次架設麥克風與音響,拉開卓榮泰與媒體記者的距離。(編輯:趙蔚蘭)10904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