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總統對馬英九喊話 別害怕領三倍券一點都不難

2020/7/23 11:22(7/23 14: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3日電)前總統馬英九日前表示還未領取三倍券,因為覺得操作困難「怕怕的」,總統蔡英文今天向馬英九喊話,「不要害怕,趕快去,一點都不困難」。

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2020 Bio Asia-Taiwan」生技大會的開幕式,媒體問到馬英九日前表示尚未領取三倍券,覺得程序看起來很複雜,讓他有點怕怕。

蔡總統回應表示,三倍券領取並不困難,無論是超商還是郵局都相當方便,服務人員也會友善協助,自己去超商領,速度算快,全台已有上千萬人去領,她要跟馬前總統說,「不要害怕,趕快去,一點都不困難」。

另外,媒體詢問紓困3.0的規劃,蔡總統表示,雖然台灣疫情已經舒緩,但在全球疫情仍未好轉之下,台灣的出口產業仍受到影響,這次的紓困將以相關產業為主要目標,協助產業維持能量,讓員工生計不受影響,維持產業動能不流失。(編輯:張良知)10907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