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劇場版「咒術迴戰0」2/24登台 導演保證有新內容

2022/1/21 16:33(1/21 19:1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21日電)由知名日本漫畫改編的「劇場版 咒術迴戰0」,片商今天宣布將於2月24日在台灣上映,導演朴性厚表示,電影中有加入原著未出現過的內容、人物與場面,希望觀眾不用有預設期待,就能被感動。

劇場版「咒術迴戰0」敘述乙骨憂太與祈本里香原本是青梅竹馬,約定好長大結婚,但祈本里香在車禍中死亡,化為強大怨靈依附在乙骨身邊,直到五條悟的帶領下,乙骨憂太進入咒術高專學習祓除怨靈的方法,一場愛與詛咒之間的矛盾與情感,就此展開。

導演朴性厚透過片商表示,製作過程就感受到許多人對「乙骨憂太」有種特殊情感,因此決定在電影中加入原著不曾出現過的內容、人物與場面,並且堅持製作出一部無論有沒有看過原著漫畫或是電視版的觀眾,都能夠喜歡的作品。

朴性厚表示,希望觀眾沒看過漫畫也能快速融入「咒術迴戰」的世界,「並且為劇中的人物喝采、歡呼甚至被故事感動,這讓我迫不急待地想知道觀眾看完電影後的反應。」(編輯:屈享平)11101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