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國女子闖川普度假地 法官不准保釋

2019/4/16 10:0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佛羅里達州西棕櫚灘15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聯邦法官今天表示,被控於上月闖入總統川普佛州度假地的中國女子圖謀「邪惡勾當」,拒絕讓她交保。

33歲的張玉婧(Yujing Zhang, 前譯張玉靜)3月30日闖入川普在佛州的度假地海湖俱樂部(Mar-a-Lago),被捕時身上有多個電子裝置。

她12日被控對聯邦官員做出不實陳述以及進入管制區等罪名,法庭今天提審並舉行拘留聽審時,她並不認罪。

聯邦檢察官今天在拘留聽審時表示,張玉婧可能面臨更多控罪,聯邦治安法官馬修曼(William Matthewman)下令繼續羈押。

馬修曼表示,張玉婧告訴特勤局(Secret Service),當時是要進入海湖俱樂部參加慈善活動,但檢方懷疑她事前即已知道活動取消。

張玉婧被捕時身上有4支手機、1台筆記型電腦、1個硬碟和1個隨身碟,也讓馬修曼覺得有問題。

馬修曼表示:「這讓法官認為,張玉婧違法進入海湖俱樂部,是想做些邪惡勾當。」(譯者:鄭詩韻/核稿:張曉雯)10804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