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在北韓失聯澳洲學生 臉書短暫恢復帳號

2019/6/30 11:2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雪梨30日綜合外電報導)澳洲留學生希格利在北韓失聯後,臉書頁面今天突然恢復使用,而後又再度關閉。澳洲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表示,澳洲仍在調查希格利失聯一事。

希格利(Alek Sigley)是少數在北韓求學的留學生,在北韓失聯已經數日。

家人先前關閉希格利的社群媒體帳號,以避免不必要的網路揣測。

但他的臉書卻在昨晚重新恢復帳號,目前不清楚是誰恢復帳號,也不知道為何恢復。

雪梨時間昨天下午2時希格利的臉書頁面重新出現,一直持續到今天上午才又關閉。

希格利最後是在6月24日週一在推特與臉書留言,隔天家人就再沒聽到他的消息。

正在日本大阪參加20國集團(G20)高峰會的莫里森表示,已經和希格利的家人談過,並表示澳洲會持續調查此事。

莫里森說,有多位世界領袖表示願意幫忙,協助希格利平安返國。(譯者:鄭詩韻/核稿:蔡佳敏)10806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