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失蹤兩青少年涉嫌殺害3人 加拿大警方發追緝令

2019/7/24 14:5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蒙特婁23日綜合外電報導)兩名原被認定在加拿大北部失蹤的青少年,如今成為警方追緝的嫌犯,加國警方表示,兩青少年涉嫌殺害3條人命。

受害者包括一名澳洲旅客及他的美國籍女友,以及一名年約5、60歲尚未確認身分的男子,男子的遺體是在兩名青少年燒毀廢棄汽車附近被發現的。

警方15日在卑詩省北部偏遠地區公路,距利亞得溫泉(Liard Hot Springs)20公里處,發現澳洲23歲男子佛勒(Lucas Fowler)與他24歲的美國籍女友狄斯(Chynna Deese)的屍體,兩人因槍擊致命。佛勒是澳洲警界高官的兒子。

警方公告追緝的19歲麥克勞(Kam McLeod)和18歲的施梅吉斯基(Bryer Schmegelsky),自19日失蹤至今。他們的車子在卑詩省迪斯湖(Dease Lake)附近被發現,車已經焚毀,距離佛勒與狄斯陳屍處約500公里。

加拿大皇家騎警(Royal Canadian Mounted Police)表示,麥克勞和施梅吉斯基最後一次現蹤於北部薩斯克其萬省(Saskatchewan),駕駛一輛灰色豐田RAV4休旅車。

警方說,兩人具危險性,若有民眾看見他們,千萬不要靠近,立刻報警。(譯者:紀錦玲/核稿:陳昱婷)10807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