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江和引退盼大家開心:大家哭我也會想哭

2019/4/21 14:38(4/21 15: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1日電)中信兄弟隊陳江和今天引退賽,中職生涯首度先發打第1棒,他笑稱,高中時期腳程快、常打第1棒,只是後來身材走樣。面對引退賽,他說,「希望大家不要哭,大家哭我也會想哭」。

中信兄弟隊今天在天母棒球場主場迎戰統一獅隊,也是陳江和引退賽,陳江和今天先發打第1棒、守二壘,他說,看到先發打序時嚇一跳,因為總教練很喜歡捉弄球員,跟翻譯和負責寫打序的球團人員確認後才確定,「但比賽中如果有什麼搶分機會,需要換代打,還是以球隊為主」。

陳江和表示,高中時期腳程快,幾乎都打第1棒,「只是長大身材走樣,今天先發打第1棒,應該是高中過後首次」。

陳江和說,今天感覺真的很不一樣,「特別的忙,賽前準備都快來不及,準備要出席球迷活動」。面對引退賽、引退儀式,他只希望大家開心,還點名隊友王勝偉、王威晨、詹子賢、林書逸很愛哭,「他們說他們要躲起來,希望大家不要哭,這樣會影響到我,大家哭,我也會想哭」。

天母棒球場昨夜碰上大雨,今早場地狀況仍不理想,原訂下午2時開打的比賽,延至下午2時35分開打。陳江和還開玩笑說,「場地狀況不好,希望球不要打過來」。被問到是否會擔心場地狀況影響守備,他直言:「上場了就不會怕。」(編輯:張雅淨)10804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記住恩師教誨陳江和好人緣 盼學弟拚個總冠軍
172.30.14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