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豬年招財進寶 銀行發財水開運金大放送

2019/1/24 19:43(1/24 20: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24日電)為迎接金豬年來臨,各家銀行紛紛準備經過加持的發財水、開運金發送客戶,貼心安排大受歡迎。

其中,台新銀行特別準備經廟宇誦經加持的「發財金」贈送客戶,自25日起於台新銀101家分行新開戶或是財富管理客戶,就可獲得「開運水」、「發財金」。

元大銀行也有限量「發財水」及「發財金」,從28日起於全台145家分行贈送給客戶,今年發財水瓶蓋還以紅底的「發」字象徵發財,並設計金豬年生肖的發財金,祝福客戶金豬迎財,財運滾滾來。

第一銀行準備的是「花開富貴祈福米」及「金豬聚財發財錢母」,即日起民眾只要至分行洽辦業務,就可以將祈福米或發財錢母帶回家。

永豐銀行自30日至2月1日止,民眾在全台127家分行臨櫃交易,就能獲贈限量迎財水,開工後的2月11至13日到分行洽辦業務,則贈限量1元發財金茶袋。

台新銀客群經營處副總經理史筱平說,銀行的發財水通常會在吉日吉時放入金庫,以吸收滿滿的財氣,民眾拿到開運水後,除了放在家中財位外,也可在象徵「時時發」的第48天開啟飲用,或與家人共享,幫全家人一年的好運、財運加分。

若是祈福米則可放在家中財位或者辦公桌,帶來金銀滿庫, 或放進米缸摻一摻,每天拿一些祈福米與自家米飯混合烹煮,也能招來一整年的福氣與財氣。(編輯:陸倩瑤)10801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