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華航機師罷工 旅客盼及早公布未來班機資訊

2019/2/8 14:52(2/8 16: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邱俊欽、魯鋼駿桃園8日電)桃園機場第一航廈中華航空飛往香港、曼谷的班機,因為機師工會罷工而取消班機。華航服務櫃檯忙著協助旅客票務問題,許多旅客希望早些獲知取消班機相關資訊。(華航機師罷工取消航班資訊)

桃機一航廈今天下午2時35分飛往香港的華航編號CI0915班機,是桃園國際機場首班因機師罷工取消的班機,今天還有CI0921飛香港、CI0837飛曼谷的班機也取消,原先預計取消的下午1時30分飛往馬尼拉的班機,則恢復班機,但更改時間。

由於桃園市職業機師工會華航分會罷工,讓許多旅客錯愕。桃園機場第二航廈是華航飛往美國、加拿大、澳洲、日本、中國大陸的班機,其他的所有班機在第一航廈起飛,今天上午原先在第一航廈有華航飛往仰光、曼谷、香港與胡志明市的班機,但中午前都正常起飛。

在北京中央音樂學院唸研究所的周小姐受訪表示,她回台灣過春節,預計11日要搭乘華航返回北京,但受到機師罷工影響,她感到很困擾。她說,「即使更換航空公司,也要延遲兩三天才有班機,且是商務艙。」希望華航要早些公布相關停飛航班的資訊,以方便旅客安排。

華航桃機一航廈櫃檯下午也有旅客陸續前往辦理班機延誤或取消的相關票務問題,地勤運務人員也耐心的解釋與辦理。服務台以及報到櫃檯則張貼公布相關航班取消的資訊。(編輯:吳協昌)10802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