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疫情中心遊台南小吃不間斷 莊人祥自嘲易胖體質

2020/5/31 15:10(5/31 16:4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偉婷台北31日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率團遊台南,副指揮官陳宗彥說,台南熱情、幅員廣闊,便於旅遊保持社交距離;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則說,他屬易胖體質,吃台南小吃非常幸福。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率「防疫五月天」遊台南,陳時中下午在記者會笑稱,這幾天都在吃喝玩樂,今天的工作重點就是「玩」,在台南非常愉快,吃了各式小吃、走訪景點,感受台南的熱情。

陳時中也說,民眾要把防疫新生活措施內化,包含勤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量體溫等,把防護行為做好,為日後的邊境解封做準備。

媒體關心「防疫五月天」遊台南心得;指揮中心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說,在2015年時為了登革熱疫情,在台南市整整待了50天,這幾年來看到台南衛生安全的進步,現在台南更是安全。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則說,這一趟2天1夜旅行走訪很多地方,看到台南民眾的熱情,雖然人多,也都有戴口罩。他很喜歡台南,他有易胖身材,吃遍台南小吃非常幸福。

陳宗彥過去曾任台南市政府民政局長,也曾是市議員;他說,此行覺得是「不一樣的回家之旅」,台南這個城市很熱情也很好客,且有各式各樣的小吃,來台南應該至少要安排3天才能吃遍美食。

陳宗彥表示,台南很寬闊,有海線也有山線,有都市有鄉村,有歷史文化也有大自然,很適合需要維持社交距離的防疫新生活之旅。(編輯:黃世雅)10905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