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洪慈庸與總統聯合競總成立 楊瓊瓔可望獲徵召

2019/11/9 15:46(11/9 22: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9日電)總統蔡英文、立委洪慈庸神岡聯合競選總部今天成立,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先後到場支持。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幕僚指出,國民黨將在13日徵召楊瓊瓔參選立委。

無黨籍的洪慈庸尋求連任台中市第3選區(潭子、大雅、神岡、后里)立委,今天在台中神岡成立「總統蔡英文、立委洪慈庸神岡聯合競選總部」,昨天陳菊購買韭菜盒及紅豆餅等小吃,提前為洪慈庸加油;賴清德、交通部長林佳龍、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到場支持。

楊瓊瓔幕僚表示,目前訊息是國民黨中央預計在13日徵召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投入台中第3選區的選戰,楊瓊瓔身為黨員將配合、尊重黨的安排,不過身為副市長仍會以市政為重。

台灣民眾黨立委參選人張睿倉除勤跑基層外,明天將請來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合體,一起逛大雅在地創意市集,和民眾搏感情。

洪慈庸表示,神岡是台中的民主聖地,本土意識很強,呼籲民眾一起做個勇敢的台灣人,守護台灣的決心,為下一代一起拚,做個堂堂正正的台灣人。

賴清德肯定洪慈庸任內為地方爭取建設,探討軍中人權,大讚洪慈庸是台灣「勇敢的女兒」;林佳龍指出,洪慈庸3年就做到別人30多年沒辦法做到的;蔡其昌表示,洪慈庸為地方爭取建設有目共睹,呼籲大家支持。

媒體問「蔡賴配」是否成局?賴清德表示,「謝謝」。再被問是否會和總統蔡英文一起護台灣,賴清德說「這是每個人的責任」。(編輯:謝雅竹)10811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