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共同社:日本最快28日派包機從武漢撤僑

2020/1/27 13:3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東京27日綜合外電報導)日本共同社今天引述執政黨一名官員的話報導,日本政府最快將在明天派遣包機飛往爆發肺炎疫情的中國武漢市,以協助希望離開當地的僑民返國。

日本官房長官菅義偉今天在記者會上表示,目前正在和中國當局協調,以安排希望離開武漢的僑民返回國,包括出動包機等方式。

武漢肺炎疫情擴大,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昨天傍晚宣布,一旦與中國政府談妥,將派遣包機等方式讓希望從中國返回日本的僑民回國。日本外務省在官網呼籲希望從中國湖北省返國的僑民登記。

俗稱武漢肺炎的2019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死亡病例今天已增至80例。(譯者:劉淑琴/核稿:嚴思祺)1090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