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etflix付費會員成長強勁 美國以外市場是主力

2019/1/19 11:3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9日電)國際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網飛)表示,2018年第4季,全球共新增880萬名付費會員,其中730萬來自美國以外的市場,較去年增加33%。

Netflix公布去年獲利年增近一倍,達16億美元,至2018年底,Netflix在全球擁有1.39億付費會員,和2018年初相比,增加2900萬會員,成長強勁。

Netflix付費會員數增加,成為新亮點,第4季全球共新增880萬名付費會員,其中730萬來自美國以外的市場,較去年增加33%,與Netflix積極開拓海外市場有關。

Netflix(網飛)原創電影「蒙上你的眼」在上線4週內,估計有超過8000萬戶收看。Netflix認為,好的內容能超越國界,也正積極投資世界各地的製作,2019年,Netflix將在亞洲8國推出近百部全新及續訂的原創作品,以及來自日本、台灣、泰國、印度和韓國的17個新的亞洲原創作品。

其中,原創影集「極道千金」在台正式開拍,預計赴北、高等地取景。「極道千金」是繼「罪夢者」後,Netflix第2部在台灣投資拍攝的華語原創影集,找來電影「六弄咖啡館」導演、作家藤井樹(本名吳子雲)執導,預計在台北、高雄等地取景。(編輯:林淑媛)10801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