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慶晚會首度移師空軍新竹基地

2021/9/30 14:52(9/30 17:2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宣彣新竹市30日電)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宣布,國慶晚會10月9日在空軍新竹基地舉辦,主題為「民主大聯盟,世界加好友」,也藉此感謝空軍在領空守護民主自由的安全。

立法院長、慶籌會主任委員游錫堃今天攜手林智堅舉辦國慶記者會,游錫堃致詞時表示,今年很多縣市都爭取國慶晚會,經過慶籌會評估後,因竹市空軍基地守護人民安全,竹科今年成績更是亮眼,決定在新竹市舉辦國慶晚會,也讓世界看見新竹文化、與科技表現。

林智堅說,台灣面對許多外來威脅,感謝勤奮的新竹人,面對大環境不佳,竹科逆勢成長,大新竹也成為台灣戰略產業的重鎮。

林智堅表示,新竹是一座新舊融合的城市,有科技與古蹟,因此,今年的國慶晚會表演,融入新舊融合的新竹元素,有新竹青年國樂團、欣蕾舞蹈團演出,還有金曲歌后、歌王、台灣實力派樂團等,展現這座年輕古城的魅力。

行政處表示,今年國慶晚會因應防疫,也規劃完整防疫計畫,除所有表演團體將進行快篩,陰性者才能入場表演。

市府指出,因入場民眾全採報名制,晚會報名從10月1日中午12時起至10月3日中午12時止,於KKTIX平台開放。報名成功後,請民眾於活動當日持身分證入場,由空軍基地成功門(成功路)入場,配合防疫,全場禁止飲食。(編輯:張銘坤)11009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