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丁守中大巨蛋前拜票 指柯文哲擺爛

2018/11/16 09:29(11/16 10: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16日電)選舉將屆,各陣營全力拉票,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由副主席郝龍斌陪同,今天一早在大巨蛋前拜票,爭取支持。丁守中說,台北市長柯文哲提及大巨蛋案是弊案,卻持續擺爛。

24日選舉投票日將屆,丁守中除規劃傳統市場掃街、拜會各工會及民間團體的行程外,也增加在路口定點拜票,盼支取上班族支持度。

丁守中競選總部規劃今天活動有多位中國國民黨籍立委在忠孝東路沿線的各路口站點,向市民問好、拉票,並預定投票日前在北市重要路口定點催票。

丁守中與郝龍斌及議員候選人上午選定在大巨蛋前的路口定點拜票。丁守中說,特別選在大巨蛋,是因柯文哲提到大巨蛋是弊案,卻持續擺爛,毫無作為。

丁守中和郝龍斌拜票時,松菸公園催生聯盟召集人也是社會民主黨議員候選人的游藝忽然現身,在大批媒體前要求郝龍斌回答大巨蛋案是否為弊案等問題及丁守中如何解決大巨蛋問題,引發現場混亂。

郝龍斌指出,監察院報告曾提及,是由他要求大巨蛋必須減低量體,怎麼會有弊案,且大巨蛋是柯文哲勒令停工,才讓大巨蛋變爛攤子。

另外,丁守中表示,今天定點拜票活動規劃在忠孝東路每一條路口都有議員、立委、里長候選人參與,讓市民知道國民黨會全力衝刺,贏得選舉。

郝龍斌則指出,台北市選情及黨內士氣明顯提升,會全體動員支持丁守中,讓民眾知道市長及議員和里長候選人、立法委員都是一條心,國民黨是團結政黨。

媒體詢問,台北市選情緊繃,對於柯文哲目前持續打出告急牌的看法。丁守中說,柯文哲就是想要爭取藍、綠選票,現在又想要「柯蔡合謀」,但綠營基本盤現在已經不支持柯文哲。(編輯:梁君棣)10711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