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越南慶元宵 詩歌節河內登場

2017/2/11 22:07(2/11 22:2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河內11日電)由越南作家協會主辦的第15屆詩歌節今天在河內文廟國子監舉行,吸引大批詩人和民眾參與。這是當地每逢元宵節的例行文化活動,目的是營造全國詩人交流平台以及提高民眾對詩歌的興趣。

今年越南詩歌節以「與國家同行和創新」為主題,包括朗誦詩、唸詩與詩歌表演等活動。由於今年詩歌節適逢週末,吸引許多民眾前來聆賞、創作寫詩及選購相關詩歌作品,現場氣氛相當熱鬧。

主辦單位今年首度在文廟國子監(Van Mieu Quoc Tu Giam)走道設有「詩人之路」,擺放印有越南詩歌村內各知名詩人的大頭照和作品;此外,為慶祝越南作家協會成立60週年,還設置1個小規模展覽,展出有關該協會成立與發展成就的資料、圖片與實物。

1名年輕人表示,她對詩歌相當愛好,每年都來參加這項詩歌節,目的是聆聽詩歌和與具有相似興趣的人交流互動,今年活動豐富多樣,給她深刻印象及滿滿收穫。10602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