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股王領軍 蘋概股逆勢泛紅光

2019/1/29 14:1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9日電)美股下跌加上台積電出包,衝擊台股萬點失守,盤中指數一度大跌逾百點,去年沉悶一整年的蘋概股今天在股王大立光領軍下,多檔在午盤後黑翻紅,逆勢泛紅光,表現優於大盤。

大立光今天以3680元開盤,最低來到3665元,跌幅為1.5%,不過,隨即有買盤陸續進場拉抬,股價回到平盤上下狹幅震盪,午盤過後買盤轉趨積極,推動股價由黑翻紅一路走高,尾盤收在最高點3780元,上漲60元或1.61%,量能428張僅較前一交易日增加2張。

受到大立光激勵,同為鏡頭廠的玉晶光一樣開低走高,尾盤收在最高點225.5元,上漲3.5元或漲幅1.58%;GIS-KY則連續第2天強勢,開低後快速翻紅,尾盤收在106.5元,上漲2.9%,漲幅居蘋概族群之冠;聲學元件的美律同樣開低走高,尾盤上漲達1.64%,股價來到155元。

軟版廠台郡漲幅也超過1%,終場以74.5元作收,上漲1.36%,其他包括嘉聯益、聯德控股-KY漲幅也超過0.5%,整體族群表現相對大盤亮眼。(編輯:郭萍英)10801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