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吳朱會 朱立倫:不要讓人覺得有不可告人之處

2019/4/27 17:30(4/27 17:4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祥台北27日電)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將在30日與高雄市長韓國瑜會面,之後也會徵詢所有有意參選者針對總統初選的意見。日前主張公開會面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說,形式尊重黨中央,不過,不要讓人覺得內容有什麼不可告人之處。

朱立倫今天接受今日新聞專訪,外界關注吳朱會何時登場,朱立倫說,黨中央還沒有聯繫,至於預計什麼時間見面,他也說,都尊重,最重要的就是希望吳韓會會面順利。

朱立倫日前曾經呼籲要公開會談,被媒體問到是否還堅持要公開,朱立倫說,他當然希望談的內容大家都知道,不過,形式讓黨中央考量,不要讓人覺得內容有什麼不可告人之處。

朱立倫說,在談的內容上他的立場已經很清楚了,他會堅持他的立場,盼全黨團結一致。

至於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早上與吳敦義已經在公開場合上碰面,是否認為被搶先,朱立倫說,他一直認為黨內同志要比好、不比爛,而且絕對不要伸手打自己人,畢竟是一家人,家人就是希望能演成家庭倫理大戲劇,不要黨內互打不要錢。

外傳前總統馬英九可能回鍋參選總統,朱立倫說,他不知道傳言從哪裡來,沒有辦法評論。

至於前立委蔡正元爆料吳敦義曾在韓國瑜競選高雄市長期間幫他募款新台幣4000萬元,引發黨內爭議。朱立倫說,提出這件事情必須要舉證,且韓國瑜說沒有就是沒有,他盼黨內的同志不要互打,也不要提出任何傷害自己同志的想法。

朱立倫說,黨內初選只是一個過程,不要讓民進黨看笑話,不要讓支持國民黨的人傷心。(編輯:郭萍英)10804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