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勝選臉書謝票 韓國瑜:盡快向陳菊等前輩請益

2018/11/25 11:5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25日電)國民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今天凌晨在臉書發文謝票,肯定前高雄市長謝長廷、陳菊任內貢獻,他表示,將盡快向陳菊等在地前輩請益,還給大家一個不分顏色、全力拚經濟的高雄。

韓國瑜臉書發文指出,這次選舉結果代表台灣民主是真正的人民做主,人民不會被政黨侷限、也不會被派系綁架。「我已經和對手陳其邁表達敬意與謝意,並承諾盡快拜訪陳菊及在地前輩,肯定陳菊與謝長廷兩位前市長任內貢獻」。

韓國瑜也提到選上高雄市長,一定還給大家一個不分顏色、只有幸福、全力拚經濟的高雄,感謝選民願意相信他的夢想,並宣誓「自己將全心打造高雄,成為全台首富明天正式上路」。

韓國瑜這則發文獲網友熱情回應「韓市長是眾望所歸,但當選後才是真正的挑戰」,有網友形容高雄就像一個身體狀況不好的病人,「韓市長就像醫生,要治療一個生病20、30年的病人不容易,加油」,也有網友非常期待韓國瑜的「愛情摩天輪」等政見早日成真。

韓國瑜昨晚宣布當選隨後接受媒體訪問表示,當選後馬上籌組市府小內閣全力衝經濟。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受訪說,韓國瑜連日跑選戰很累,體力已透支,「希望他好好休息幾天,把身體恢復」。

韓國瑜今天雖沒有公開謝票行程,但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上午仍人聲鼎沸,擺滿各界致贈的當選花籃及盆栽。大批韓國瑜支持者昨晚漏夜齊聚市黨部前歡慶「韓流翻轉高雄」,直到今天凌晨才散去。(編輯:方沛清)10711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