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臺灣三部曲集資破雙紀錄 魏德聖:鼓勵都有收到

2020/8/14 18:46(8/14 18: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14日電)導演魏德聖「臺灣三部曲」5日啟動第一階段集資計劃,截至13日傍晚已突破新台幣2000萬元,14日凌晨則創下電影集資金額最快募集速度,及最快累積達5000人紀錄。

魏德聖表示,目前不只收到台灣人的支持,還有其他國家的人也跨海力挺,相當感謝集資者們的支持,每一則鼓勵留言他都有收到。對於距離預設目標,還有近新台幣1000萬元,魏德聖也表示會繼續努力。

第一階段集資活動除了獲得許多企業贊助外,也有民眾熱情轉貼集資網頁,或是寫下「台灣加油!期待在香港戲院相遇」、「加油!做出一個讓我們台灣人驕傲的電影!身在國外更希望有這樣的電影可以讓我去向世界介紹我的國家。謝謝你們的努力,我做的不為足道」等留言。

交通部長林佳龍、嘉義市長黃敏惠、立法委員林昶佐、蔡其昌、王美惠、鄭朝方、演員徐詣帆、蘇達、羅美玲、洪都拉斯、柯宇綸等人,也都在臉書貼出「臺灣三部曲」第一階段的集資影片,同時引用標語「這是我們臺灣人,送給臺灣的禮物」表示支持。

「臺灣三部曲」為魏德聖醞釀20年計畫的作品,以1624年作為背景,預計拍攝劇情片「首部曲:火焚之軀」、「二部曲:鯨骨之海」、「三部曲:應許之地」,紀錄片「尋找福爾摩沙」及動畫片「達娜米」共5部電影,其中三部曲預計2024、2025、2026年的12月31日上映。

「臺灣三部曲」第一階段集資計畫即日開始起至10月10日,只要贊助即可獲得不同方案回饋品。詳細募資計劃可至「台灣三部曲」官網查詢。(編輯:吳協昌)10908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