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楊文科成立競選總部 吳敦義朱立倫到場力挺

2018/9/29 20:32(9/29 20: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新竹縣29日電)國民黨新竹縣長參選人楊文科今天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與會的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肯定楊文科是能解決問題的人;新北市長朱立倫也說,楊文科是傑出人才,一定可以帶領新竹縣起飛。

楊文科今天下午在新竹縣竹北市舉辦競選總部成立暨新竹縣各鄉鎮市長、議員國民黨籍提名參選人團結誓師大會,吳敦義、朱立倫、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江啟臣、黨團首席副書記長吳志揚、立委蔣萬安、林為洲等人皆到場力挺,加上現場湧入近萬名支持者,場面非常熱鬧。

吳敦義在致詞時,全力向台下的支持者推介楊文科,他說,楊文科是有執行力、貫徹力,也是有能力解決問題的人,是一個可以帶給新竹繁榮的人,拜託大家全力支持。

朱立倫則表示,楊文科是最傑出的科技人才,今天願意披上戰袍,一定可以帶領新竹縣繼續起飛;這次選舉,也希望過去支持林為洲的所有人,也要團結支持楊文科,讓新竹縣大團結,爭取最後的勝利。

江啟臣說,新竹縣要當領頭羊,第一件事情就是中央與地方團結在一起,他承諾,楊文科未來擔任縣長,所提出的縣政規畫,他們立法院將全力支持,國民黨團一定會全力支持楊文科;而今天站在這還有件重要的事,就是楊文科與林為洲的團結。

最終決定不堅持參選新竹縣長到底,造就國民黨團結的林為洲則說,這場選戰非常辛苦,但再怎麼辛苦,也請大家跟他同心,一起努力,讓辛苦有代價,讓楊文科能夠當選。(編輯:張銘坤)10709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