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伍鐸穩守率龍擊敗兄弟 葉總:這一勝對球隊很重要

2022/9/6 21:30(9/6 21: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職味全龍隊6日以4比3擊敗中信兄弟隊,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賽後直言「很緊張」,他提到上週球隊狀況沒有很好,拿下這場比賽勝利對球隊來說很重要,不論過程,贏了就是最好的結果。(味全龍隊提供)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傳真  111年9月6日
中職味全龍隊6日以4比3擊敗中信兄弟隊,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賽後直言「很緊張」,他提到上週球隊狀況沒有很好,拿下這場比賽勝利對球隊來說很重要,不論過程,贏了就是最好的結果。(味全龍隊提供)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傳真 111年9月6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6日電)中職味全龍隊投手鋼龍今天8局無失分優質先發,9局終結者伍鐸和守備都有狀況,讓兄弟追到1分差,伍鐸穩守率隊以4比3擊敗中信兄弟隊,龍隊總教練葉君璋直言這場勝利對球隊很重要。

中華職棒味全龍隊今天在主場天母棒球場迎戰中信兄弟隊,比賽形成投手戰,龍隊派出投手鋼龍先發,鋼龍開賽連抓8個出局數,直到3局2人出局後才被敲出安打,5局投出保送,但都力守不失分。

鋼龍6局被岳政華、江坤宇敲出安打,但也化解失分危機。鋼龍今天總計用101球投8局,被敲3支安打,投出6次三振,沒有失分,拿下個人本季第10勝,也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MVP)。

龍隊今天4局靠林智勝安打開啟攻勢,吉力吉撈.鞏冠安打推進,再靠著李凱威高飛犧牲打跑回第1分,7局李凱威選到保送,劉基鴻敲出安打,董秉軒高飛犧牲打送回球隊第2分。

龍隊8局攻勢再起,靠著郭天信、張祐銘、林智勝接連安打添分,李凱威補上二壘安打,送回團隊第4分。

兄弟前8局受制於鋼龍壓制,9局抓準換投時機,靠著接連安打、失誤、暴投一口氣追回3分,龍隊後援投手伍鐸穩住陣腳,三振抓到最後一個出局數,替球隊守住勝利。

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賽後直呼,「很緊張」,也提到上週球隊狀況沒有很好,拿下這場比賽勝利對球隊來說很重要,不論過程,贏了就是最好的結果。

龍隊終結者伍鐸近3場登板都有掉分,葉君璋表示,伍鐸可能也是累了,畢竟球隊一直很依賴他,他的出賽場次偏多,但相信以他的經驗和心態,會慢慢調整回來。

龍隊先發投手鋼龍談起9局的狀況則對伍鐸很有信心,鋼龍表示,雖然當下有點狀況,但伍鐸是「老江湖」,很有信心伍鐸可以替球隊守住勝利。(編輯:張雅淨)1110906

中職味全龍隊投手鋼龍6日8局無失分優質先發,9局終結者伍鐸(圖)和守備都有狀況,讓兄弟追到1分差,伍鐸穩住陣腳,率隊以4比3擊敗中信兄弟隊。(味全龍隊提供)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傳真  111年9月6日
中職味全龍隊投手鋼龍6日8局無失分優質先發,9局終結者伍鐸(圖)和守備都有狀況,讓兄弟追到1分差,伍鐸穩住陣腳,率隊以4比3擊敗中信兄弟隊。(味全龍隊提供)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傳真 111年9月6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