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職閉門最終戰 化學官兵領唱國歌為台灣加油【圖輯】

2020/5/7 19:57(5/8 13:1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桃園7日電)中華職棒閉門最終戰,樂天桃猿與國防部合作,今天在桃園棒球場賽事開始前,安排三軍聯合旗隊進場,隨後由陸軍特戰官兵展護國旗,33化學兵群官兵領唱國歌,為台灣、國軍加油。

樂天桃猿隊與國防部合作,在賽前舉行「台灣加油!國軍加油!」活動,國防部副部長張哲平及桃園市長鄭文燦皆到場。陸軍特戰指揮部60名官兵,排列SF(Special Force)隊形進場,並配合球場大螢幕播放「愛,擁抱」國軍形象影片,展開巨幅國旗,展現特戰部隊忠義剽悍軍風。

活動中也邀請國軍第一線執行防疫任務的化學兵群官兵代表領唱國歌,國防部心理作戰大隊特別剪輯國軍官兵支援防疫任務影片,播放創新製作的國歌MV,向所有防疫人員致敬,並透過現場同步轉播,讓全世界看見台灣。

張哲平表示,台灣在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防疫的成就,是世界各國的模範生,在政府超前部署以及全民共同的努力下,中華職棒如期舉行賽季,獲得國內外球迷支持與熱烈回響。國軍身為國家防疫隊重要成員之一,不僅為國軍防疫英雄同感驕傲,也為台灣的防疫英雄大聲喝采,與國人一起為台灣加油。

除此之外,國防部藝工隊也首度與樂天啦啦隊Rakuten Girls共同合作,在看台區一同熱舞,為台灣、為國軍加油。(編輯:陳政偉)10905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