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世足賽打擊盜版 愛爾達採必要法律行動

2018/6/8 14:3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8日電)第21屆FIFA世界盃足球賽開踢進入倒數,新媒體業者愛爾達除備戰轉播外,也動員查緝侵權盜版,對於任何未經授權的違法使用行為,將採取一切必要的法律行動。

第21屆FIFA世界盃足球賽(FIFA World Cup)將於6月14日於俄羅斯首都莫斯科點燃戰火,愛爾達除提供完整64場賽事的直播服務外,並將提供4K UHD超高畫質的轉播服務。

愛爾達表示,為防止不肖廠商搶搭世界盃足球賽的商機,大做無本生意,損害合法轉播商的權益,愛爾達全體總動員並結合國際足球總會(FIFA)、中華電信、華視及查盜版志工的力量,一起打擊盜版,捍衛合法版權。

本屆世界盃足球賽,FIFA特別要求各國轉播商加強打擊盜版與查緝商標侵權等維權措施。除了開闢盜版侵權通報平台外,FIFA也在全球各地廣邀志工來協助打擊盜版。

愛爾達執行長陳怡君說,基於保護智慧財產權的立場及捍衛FIFA的專屬授權,愛爾達一定會全力打擊盜版侵權;愛爾達已動員全體員工及外部力量,全天候監看查找盜版侵權網站與媒體,一旦發現任何侵權情況,愛爾達將採取一切必要的法律行動,呼籲盜版業者勿心存僥倖。

陳怡君表示,有關世界盃足球賽的標誌、吉祥物圖像、獎盃圖像等皆屬官方素材,未經FIFA的審核授權,不能擅自使用,她提醒各界注意,以免誤蹈法網。(編輯:郭萍英)10706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