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賴清德:就任後守護國家 同時持續發展經濟產業命脈

2024/3/26 15:24(3/26 16:1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副總統賴清德(前中)「信賴新政 穩健接棒」產業交流之行,繼拜訪半導體及無人機產業後,第3站於26日上午赴桃園華亞科技園區與超過30家ICT產業界座談。(總統府提供)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傳真  113年3月26日
副總統賴清德(前中)「信賴新政 穩健接棒」產業交流之行,繼拜訪半導體及無人機產業後,第3站於26日上午赴桃園華亞科技園區與超過30家ICT產業界座談。(總統府提供)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傳真 113年3月26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26日電)副總統賴清德「信賴新政 穩健接棒」產業交流之行,今天與超過30家ICT產業業者座談。他表示,520就任總統後,除守護國家安全,就是要讓經濟持續發展;經濟產業是台灣生存發展的命脈,他來聽取業界寶貴建言,一起努力讓經濟持續發展。

賴清德「信賴新政 穩健接棒」產業交流之行,繼拜訪半導體及無人機產業後,今天第3站前進桃園華亞科技園區與超過30家ICT產業業者座談,隨即再前往廣達總部參訪,與廣達董事長林百里閉門會談。

總統府發布新聞稿表示,副總統賴清德上午前往桃園市華亞科技園區參訪ICT產業暨座談致詞時表示,今年5月20日將就任總統,他的責任是要讓國家政策無縫接軌,持續穩定前進。除了要守護國家安全以外,經濟產業是台灣生存發展的命脈,因此他有另外一個重要的責任,就是來聽取業界寶貴建言,一起努力讓經濟持續發展。

副總統說,很多人關注台灣的半導體產業,其實台灣的ICT產業也很強勁,每年相關企業創造了2000億美元以上的國際採購,這也代表台灣的實力。如何讓ICT產業持續蓬勃發展,迎刃而解面對的各項挑戰,這是他的責任,也希望大家給予支持。

副總統聽取經濟部產發署副署長鄒宇新簡報「立足台灣,打造ICT產業日不落國」,並與業者就電力供應、人才培育、淨零碳排等議題座談交流;接著,前往廣達公司參訪,瞭解其運作現況及未來發展願景。

與會者包括經濟部次長曾文生、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李詩欽、台灣顯示器產業聯合總會理事長柯富仁、台灣電路板協會理事長李長明及廣達公司董事長林百里等人。(編輯:郭無患)1130326

副總統賴清德(中)26日赴桃園華亞科技園區與ICT產業座談,他提到,台灣的ICT產業非常強勁,期盼透過與業者交流,共同讓產業有更好的發展。(總統府提供)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傳真  113年3月26日
副總統賴清德(中)26日赴桃園華亞科技園區與ICT產業座談,他提到,台灣的ICT產業非常強勁,期盼透過與業者交流,共同讓產業有更好的發展。(總統府提供)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傳真 113年3月26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電子五哥拚淨零 專家:開發液冷散熱、電源管理服務
172.30.142.11